泰山区组织开展“6.26禁毒宣传”工作

2017-06-25 13: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5日讯记者 杨苗)在“6·26国际禁毒宣传日”三十周年之际,泰山区禁毒委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其中省庄镇综治办为深入开展禁毒工作,组织专班积极筹划,并制定详细方案报送禁毒委办公室,禁毒委领导给予充分认可,表示随着毒情形势的日益严峻,毒品不仅仅在城市中广泛发现,吸贩毒情况在农村也迅速蔓延,禁毒教育全面更是普及刻不容缓,经研究决定将省庄镇作为今年“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泰山区主宣传点,并定于省庄一中作为全区“6.26国际禁毒宣传日”宣传仪式启动点。

  6月23日,泰山区禁毒委员联合省庄镇政府在省庄一中组织开展了“共建禁毒阳光路、共创华夏新明天”为主题的泰山区“6.26禁毒宣传”启动仪式。泰山区政法委常务副主任沈坤远,泰山区综治办主任侯继辉,泰山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顼和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各处镇分工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宣传片、学生进行禁毒宣誓、制作手抄报及师生签名活动等方式向大家展示毒品预防知识及危害,是全体参会人员深刻感受到禁毒工作重要性。

  此次选择城郊结合处乡镇学校作为全区主宣传点,一方面使农村学生更多的认识并了解毒品危害,使学生自身做到识毒、认毒,从而拒绝毒品;另一方面此次活动通过“小手牵大手、知识带回家”的方式,让学生将禁毒知识传递给家长,切实提高群众抵制毒品、坚决与涉毒行为作斗争的法律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