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文化志愿者发展到3.7万人每个村和社区2-3名

2017-06-24 2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3日讯(肥城台记者纪宗玉)近日,省文化厅举办全省文化志愿服务暨图书馆评估督导工作培训班,公布2017年度全省文化志愿服务典型,4项目类别中,肥城均有项目入选。其中,“桃都文化志愿者提质服务新常态培育工程”列入文化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肥城市文化志愿者合唱舞蹈团被评为优秀文化志愿服务团队,于庆玲和王媛萍被评为优秀文化志愿者,肥城市文广新局荣获优秀文化志愿服务组织称号,肥城也作为全省县级城市的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肥城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化志愿服务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提高文化志愿服务专业化、常态化、品牌化、规范化水平为目标,通过健全完善机制、搭建载体平台、实施示范带动等措施,不断壮大队伍力量,打造“志愿精神+专业素养”的文化志愿服务队伍。目前,全市文化志愿者发展到3.7万余人,每个村和社区都配备了2-3名文化志愿者。同时,发挥文化志愿者的优势,通过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在实施文化精准扶贫、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传承优秀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社会成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