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104国道天平段强力拆除重点部位违建1

2017-06-23 14:2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近日,岱岳区城管局联合天平街道办事处,动用大型机械3台,组织执法人员60余人,依法开展新104国道天平段违法建设整治,强力拆除重点部位违建1处、3000余平方米,取得有效的示范作用。

  据了解,新104国道两侧违建治理,是“区园带”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岱岳区违建治理指挥部对该部位采取日调度、日汇报、跟踪督导的方式。天平街道坚持“守土有责”原则,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多次入户做当事人思想工作,并根据实际制定拆除预案,取得显著效果。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做好现场管控,严防突发事件发生,组织洒水作业,防尘覆盖,有效防止扬尘污染。目前,工作人员正组织拆后垃圾清理及美化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