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再起航 电信泰安分公司助力“爱传百校”走进沙沟小学

2017-06-23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3日讯记者 李越 王秀)用图书助力公益,让知识铸造梦想。6月23日,由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发起的“爱传百校”大型公益爱心捐助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走进高新区化马湾乡沙沟小学。捐赠仪式上,高新区化马湾乡副书记、乡长王勇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负责人栾晓磊共同为“爱传百校”沙沟小学天翼爱心图书室揭牌。

  捐赠仪式上,爱心单位代表、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启敬表示,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积极响应党委号召,通过派驻第一书记了解到沙沟村的贫困情况,特在暑期来临之际为沙沟小学的孩子送来这批爱心图书,希望孩子们能够多读好书,共享书香,快乐成长。据了解,沙沟小学天翼爱心图书室是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参与捐赠的第三个爱心图书室。

  活动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2000册爱心图书摆放有序,既包含文学、科普、漫画等常规书目,还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市派“第一书记”潘波向大众网记者表示:“‘爱传百校’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也希望大家多伸出友谊之手,关爱乡村儿童,为他们多做好事。也让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到贫困村的孩子们。”

  "爱传百校"大型公益爱心捐助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是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策划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泰安100所乡村小学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乡村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的困难,同时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