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大河水库漂一男子 被救时已死亡

2017-06-23 08:5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21日中午,有人发现大河水库的水面上漂着一个人,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泰山救援队的队员也随即集结到大河水库,展开了紧急的搜救。

  据泰山救援队队长王宝泗介绍,他们是21日13时30分许接到警方通报,前去协助搜救的。“当时我们泰山救援队的9名队员携带皮划艇等救援设备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搜救工作。”据王宝泗介绍,当时人就漂浮在水面上,距离岸边大约有100米的距离。救援队的队员乘坐皮划艇,迅速向水面上漂浮的人员靠近。当时这名中年男性上身穿一件短袖体恤,下身穿一件深色裤子,漂浮在水面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15时许,救援队队员使用救援工具将这名男子打捞上岸,面对遗体,参与救援的队员整齐列队,进行默哀。夏季来临,泰山救援队提醒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