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一行来泰安调研

2017-06-22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恒勇)6月21日,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一行在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陪同下,来泰就“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后,医疗卫生服务面临的挑战与配套政策”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副主席徐恩虎、秘书长魏武,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刘焕星等参加活动。

  黄洁夫一行先后到肥城市人民医院、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详细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市在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及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洁夫认为,泰安市把保障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和母婴安全列为民生工程,以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深入落实妇幼健康服务项目,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他指出,全面两孩政策是党中央基于我国人口与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希望泰安市继续深化政策实施,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保障母婴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全国卫生计生工作多创好经验、再添好做法。

  李希信在致辞中说,泰安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科学发展综合考评体系、党委政府重大事项督查范围,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我市严格执行、主动应对,不断强化妇幼健康服务能力,重点加强孕产妇管理服务和临床救治,让广大群众分享到了更多改革红利。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将继续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加快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全面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