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首座摩天轮“泰山之眼”在天颐湖景区正式开放运行

2017-05-27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7日讯记者 杨苗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历时6个月,在泰山花海内建成泰安首座、鲁中最大的摩天轮,并将其正式命名为“泰山之眼”,5月26日起正式跟广大游客见面。
  该摩天轮自去年11月天颐湖花海闭园后开始投入建设,经过半年时间的紧张施工,于5月中旬完成整体施工建设后便不断进行运行测试,还在刚刚过去的“520泰山天颐湖千人相亲游园会”上正式进行了第一次公开体验测试,由相亲会的部分参与者和各界媒体记者组成的体验团共同体验和见证了“泰山之眼”的首次公开测试,并取得圆满成功。该摩天轮整体高达100米,直径88米的转轮上安装有54个座舱,每个座舱内可乘坐6人,最多可满足324人同时乘坐,适合全家游、亲子游、情侣游的游客乘坐体验。

  “泰山之眼”摩天轮5月26日正式开门纳客,正好赶上端午小长假和六一儿童节,可以为端午节、六一儿童节出游泰山天颐湖的游客朋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体验项目。并且六一儿童节当天度假区还推出了儿童免票活动,所有1.4米以下的儿童还可以免票体验这座百米巨型摩天轮,为保障儿童体验的安全,所有免票体验儿童需至少一位购票成人陪同。

  摩天轮的正式投入使用,为游客欣赏天颐湖美景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角度和平台,填补了泰安地区摩天轮项目的空白,成为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乃至泰安的新坐标,丰富了度假区家庭一站式精品旅游度假区的内涵。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