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鱼水情”泰安中粮可口可乐为交警送清凉

2017-05-1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讯(记者 杨苗)近几天泰安持续高温,泰安交警为了市民出行和交通的顺畅,每天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在马路一线。5月19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泰安分公司组织的“警民鱼水情”活动,为泰安各交警支队送去了夏日的问候。

  今天上午,装满矿泉水的可口可乐红色卡车来到泰安市区各交警支队,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泰安分公司员工向交警带着诚挚的问候,并将100包矿泉水送到交警同志手中,为他们的工作由衷的表示了感谢,以及崇高的敬意。

  据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泰安分公司每年都会在夏季组织“警民鱼水情”活动,为他们送上饮料或者矿泉水,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以各种方式回报社会,一直不遗余力地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泰安分公司提醒广大泰安市民:交警每天在烈日下工作十分不易,希望广大市民认真遵守交通规则,对自己生命安全负责,也对他人生命安全负责,尊重交警同志们为泰安交通工作做出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