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计生协庆“5.29会员活动日”文艺演出

2017-05-1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记者 刘辉 通讯员 徐晓荣)5月19日,由泰山区人口计生局、泰山区计生协主办、上高街道承办的泰山区幸福家庭表彰暨庆祝“5.29会员活动日”文艺演出在上高街道南上高文化站举行。泰安市计生协副会长王福义、市计生协办公室主任马利、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农高区管理中心党工委书记朱振敬、泰山区计生局局长霍蕾、区计生局副会长李红等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由宁家结庄自编自演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说唱舞蹈《生育关怀暖人心》、舞蹈《桃花谣》、蒙古舞《蓝天绿草间》等精彩节目。演员们通过舞蹈、说唱、小品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艺术形式解读政策,向广大观众更好地宣传全面两孩政策,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为提升幸福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上高街道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经过层层推荐选拔,评选出100户计生幸福家庭,节目演出过程中,现场的领导为16户“计生幸福家庭”的代表颁奖。

  举办此次文艺演出,旨在进一步全面落实计生协会的各项工作,搭建夯实计生协会宣传倡导平台,广泛开展宣传倡导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计生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