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计委流管处督导调研泰山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

2017-05-19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李晓燕)2017年5月19日,省卫生计生委流管处处长王志远一行到泰山区督导调研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

  省督导组先后来到泰山区财源街道三里社区和岱庙街道迎暄社区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首先,在财源街道三里社区对泰山区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查看了动态监测样本点花名册的编制、抽样结果和已完成的调查问卷。王志远处长指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是为满足国家和各级政府部门准确、及时掌握流动人口信息和政策的研究需要,调查结果对全国和我省都有代表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王处长肯定了泰山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三见面”等做法,并对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人员给予鼓励,希望严格按照国家抽样调查的标准和要求,圆满完成本次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岱庙街道迎暄社区,对泰山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等工作,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王处长肯定了泰山区在完善基层队伍网络建设、探索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均等化服务模式等工作上的创新,希望泰山区继续加大力度,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均等化服务工作水平,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  

  泰安市卫计委副主任牛启富、流管科科长张晗,泰山区人口计生局局长霍蕾及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