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采供血机构后勤管理研讨班在泰安举办

2017-05-1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全国采供血机构后勤管理研讨班在泰安举办(王峰-摄影)

开班仪式由周林主持,王福义、林俊杰出席并致辞(王峰-摄影)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王峰 马克)为进一步研讨交流国内外采供血机构后勤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各级采供血机构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水平,5月16日至19日,由上海市血液中心、山东省血液中心和泰安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全国采供血机构后勤管理研讨班在泰安市开班。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40个采供血机构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班。上海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林俊杰、泰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王福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泰安市中心血站站长周林主持。

  王福义在致欢迎辞时指出,后勤管理工作在采供血机构的整体运行中具有重要作用,为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重视和加强后勤管理是采供血工作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采供血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本次研讨班在泰安举办,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和血站同仁对泰安市采供血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经验、互相促进的平台。我们将以本次研讨班为契机,通过专家的授课和大家的交流探讨,努力提升我市的采供血后勤管理工作水平。

  林俊杰在开幕辞中指出,首先对泰安市中心血站会务组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为本次研讨班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向参加本次研讨班的全国各地血站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随着采供血事业的高速发展,以及各地采供血机构建设的逐渐标准化和规范化,后勤管理在采供血机构工作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希望通过本次研讨班加强全国血站同行间的相互学习和沟通,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研讨班由上海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林俊杰、山东省血液中心副主任朱永宝、泰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武峰、上海市血液中心质量与法规部部长徐蓓、上海市血液中心后勤服务部部长马庆等领导和专家,就中国采供血机构后勤管理、采供血机构成本控制与管理、血站后勤综合管理技巧、采供血机构后勤质量管理以及血站安全管理等内容分别作了精彩授课。 

  各位领导和专家通过理论讲述、交互式讨论、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强调相关内容的实际应用和相互交流,使参班成员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大家普遍认为,通过参加此次研讨班,对于提高后勤服务管理的质量意识,加强与采供血机构之间后勤质量管理从业人员的交流,建立实施规范化的后勤质量管理体系,提高后勤管理工作的效能与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