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高温“惹火”防晒经济 防晒衣太阳伞等产品热销

2017-05-19 14:4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5月17日讯 (肥城台记者纪宗玉)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爱美人士的防晒工作也提上日程。记者走访肥城市区多家商场和超市了解到,防晒、晒后修复类护肤品以及防晒衣和太阳伞已成为各主打产品,前来咨询与购买的顾客较平日有所增加。

  记者在新城路一家商场化妆品卖场看到,不少化妆品牌新推出的防晒产品已经上柜,补水遮阳乳、防晒隔离霜、清爽防晒喷雾等防晒护肤品一应俱全,可供不同肤质的人选用。某品牌化妆品导购员告诉记者,从3 月初开始,前来购买防晒化妆品的客流量明显增多。由于近来我市阳光特别强烈,所以防晒指数较高的护肤品成为销售员的推销重点。“这款120 元的防晒霜带有保水功能,用后感觉不错,又来买一支给妈妈。”正在挑选防晒护肤品的杨女士说,她是个上班族,自己每天都要骑电动车上下班,防晒霜是必备的,用着不错的产品,也会特意为妈妈买一支。除了防晒霜,近几年火起来的防晒衣也成为了不少市民防晒的必备品。记者走访了部分商场与小型店铺,发现目前售卖防晒衣价格从几十元到百元不等,款式相差无几,基本上都是半透明材质的长袖中长款外衣。这种防晒衣摸起来光滑舒服,十分轻薄。随后,记者在某购物网站搜索防晒衣,看到有上万家商家在售卖防晒衣,其中销售记录最高的卖家销售记录高达近14 万余件。

  男士防晒品逐渐走俏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现如今防晒并不是女性市民的专利。市场中各类男士专用的防晒霜、洁面乳、护肤套装、面膜等销量也在大量上市。大多数男士不愿意在太阳底下举一把遮阳伞,所以不少男性消费者也开始选购男士防晒护肤品了。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段时间防晒、护肤、补水类的产品,销量都很可观。而且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夏天各类男士专用产品与往年同期相比大幅提升。“很多男士都开始注重皮肤的保养,不过还是很少有男士能像女士一样每天都用多种护肤品,所以面膜、洁面乳就成了他们的首选,用起来很方便,效果也不错。”新城路上一家新开的化妆品店内,导购员刘女士说道,最近这段时间太阳光照很强烈,防晒产品销量很大,尤其是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霜,很受欢迎。一些男士专用的防晒产品由于具有修护、亮肤、清爽、补水等更多的新卖点,也倍受青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