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全!泰安五一各大景区活动抢先看

2017-04-27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7日讯通讯员 郑燕)“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泰安市最新最全的旅游景区活动攻略也新鲜出炉。泰安各大景区五一都有哪些精彩活动?游客能享受哪些优惠?让我们先睹为快!

  泰山区:

  其中泰山方特欢乐世界4月28日-6月1日期间,景区年卡推出优惠价格,欢乐行年卡低至365元。“新聊斋”项目已升级完成,五一将正式对游客开放,视觉效果更加震撼;神秘河谷项目已开始面向游客开放,游客可尽情体验26米高空直线滑坠所带来的刺激与清凉。荷兰风车节持续进行中,荷兰风情各种演艺精彩纷呈。同时,五一期间,景区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8点,带给游客更多的超值体验。

  泰山宝泰隆旅游景区依据独特的地质构造倾心打造一场震撼人心的高科技演出,裸眼3D投影projection项目,采用国内外顶级的大型投影设备及融合设备,活化溶洞亿年历史,项目于五月份开放。

  4月29日-5月1日,泰山花样年华景区门票优惠至30元/人,60岁以上老人和1.4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需有1名以上成人陪同),同时推出花草特惠活动。期间景区将举办航模飞行体验节,游客参与活动可零基础体验战斗机飞行、观看精彩的战斗机特技飞行和无人机障碍飞行表演,同时还可学习战斗机相关知识并参与竞答赢取好礼,另外还可参与火箭发射活动。4月29日-5月7日,推出首届风铃文化艺术节,即日起参加朋友圈转发并集齐18个赞活动即可获取免费门票。

  岱岳区:

  4月28号到6月30号,天乐城水世界推出门票预售活动。水世界+盐海神汤通票,仅需51元;水世界+盐海神汤学生通票,仅需38元(入园须出示学生证)。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推出“五一假日特惠 购票赠精美礼品”活动及相关地推活动。梦想小镇推出“劳动最光荣”、“ 跳蚤市场开街了”等主题活动。泰山花海将能看到清廷古装秀、萌宠花车大巡游等精彩展示。

  大陡山乡村游,有机茶园采茶敬茶、观光车游览、体验拓展培训、亲子游戏等活动享受10人免2人的优惠;真草11人制足球场400元/场(原价500元)。

  4月29日—5月7日,芝峰庄园,CS、骑马项目半价游玩,山地汽车(摩托)赛场免费使用,弓箭、电子打靶项目前100人免费体验,地下酒吧前100人免费品酒、地下酒窖免费开放参观,散养鸡蛋、鹅蛋、葡萄酒等所有产品51期间半价销售。4月29—5月8日,去雅馨玫瑰园游玩的游客可免费采摘玫瑰花3斤,体验采摘的乐趣。4月29日—5月10日,凡到祝阳镇二王安村茶园购买圣尊女儿茶的游客,可享受8折优惠。

  新泰市:

  适逢“五一”,新泰市莲花山下打造了200多亩的芝樱花海,目前正值盛花期,市民不必远行,就可以欣赏到壮观的花海景观;山上,打造了2000米的悬崖木栈道和悬崖玻璃栈桥,连接三座山顶,建立起了游览大环线,还为游客们打造了高空观景台。这几处景观均对对游客免费开放。

  肥城市:

  首届肥城(泰山)牡丹文化节于4月22日—5月15日举办。自4月中旬至5月中旬,早开、中开、晚开三大花期的花朵次第开放,姚黄、豆绿、魏紫、花王、乌龙捧盛、冠世墨玉、金戈、二乔等珍稀品种为游客展现绝世花容。

  孙伯镇五埠村推出“弘扬农耕文化,展现五埠风采”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20世纪50、60年代生产生活,吃、住、行,骑马、坐轿、做小独轮车、坐小毛驴车、驯狗、驯羊、踢毽子、滚铁环等,感受农耕文化的乡村风情。

  五一期间,云蒙山景区门票7折优惠。翦云山景区举行登山比赛。游客在休闲旅游的同时,享受登山比赛的乐趣。

  宁阳县:

  4月29日—5月1日,宁阳县复圣公园国学堂门前举行复圣传统文化体验季活动。内容包括六艺中“礼、乐、射、书”的体验和复圣文化展示两大部分。其中“礼”有汉服礼仪体验及传统服饰展演;“乐”为古筝表演;“射”为射艺展演及体验;“书”有书法创作。

  东平县:

  东平县策划了水浒影视城功夫文化、东平湖航天旅游节、风车节三大活动三大活动同庆五一。

  水浒影视城第四届功夫文化节于4月29日-5月1日隆重开幕,为游客精心准备了万展风车迎盛世、狮王争霸献水浒、天桥绝活大比拼、民间百艺大荟萃、众家好汉争高低等十大文化主题活动的饕殄盛宴。

  水浒影视城风车节也将在五一节之前亮相,万战风车将会把水浒影视城装扮成一个彩色的海洋。期间将“风车总动员,青青乐园,彩车巡游”等植入风车节活动当中,形成一个“踏春水浒城,放飞青春梦”的节日旅游旺盛景象。

  “五一”期间,以品美食、乘飞机、观航模、观湖景为主题的东平湖航空旅游文化节也将火爆开展。美食展区各色小吃、啤酒狂欢区应有尽有,航模展区各种航模大荟萃,娱乐区碰碰车、旋转木马,真人CS让人狂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满泰安”全域环旅泰山区篇:景区带头 乡旅迈步

    4.jpg

    身在泰山区,背靠泰山,得天独厚的旅游发展优势自不必说。作为承泰山之重的城市中心,泰山区在做好泰山旅游配套服务的同时,也有一套富有地域特色的发展体系。如何更好地“留人”,泰山区旅游也“闯”出了名堂。 [详细]

    04-26 09-04大众网
  • “百字新解微党课”开讲!第一期说“廉”

    大众网济南4月25日讯(记者 王封)今天,大众网理论之光频道“百字新解微党课”与您见面啦!该专栏每周一期,从说文解字入手,通过100个汉字的造字解说、前贤哲语、思想演变、习近平用典、习近平说字等方面,以字为媒,深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不忘初心,继续...[详细]

    04-25 17-04大众网
  • 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将在泰安举办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徐浩洋)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泰安市模特协会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山东天艺模特培训机构(泰安)、红星美凯龙泰安店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将于4月29日在泰安举办。届时,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全省的近...[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新泰张宸荣获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大众网4月25日讯(记者 田阳)为树立和宣传当代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日前公布了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名单,其中,新泰市青云街道青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兼胡家沟村...[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大众网拍客再添创作新景 “泰山牡丹园”挂牌摄影基地

    222.jpg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徐浩洋)4月22日,大众网泰安拍客团再添一处摄影创作基地,位于肥城市的泰山牡丹文化产业园成为大众网拍客创作取景的又一次新去处。挂牌仪式后,持新版大众网拍客证的大众网拍客均可免费进入景区取景创作。 [详细]

    04-24 12-04大众网
  • 泰安百岁老太迎来钻石婚 “我要活到104岁陪你过百岁生日”

    23日,今年一百岁的泰安老人王永兰补过了一百岁的生日。这一年还是她和96岁的老伴马守春的结婚80周年,孩子们凑在一起,就将百岁生日和钻石婚纪念日一起过了。[详细]

    04-24 12-04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