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交通自曝家丑“晒”问题

2017-04-07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梁吟)出租车卫生脏乱差、未摆放服务监督牌;司机无文明服务用语、对乘客拒载、不按打表收费;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闯没有摄像头的红绿灯;汽车站门口聚集大量代步车,占道经营影响交通……这些问题都是宁阳县交通运输局对出租车进行暗访时发现的。

  近日,宁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10名工作人员分成5组,采取不同时段、不同路线乘坐出租车的方式,对县城出租车进行体验式暗访,并将暗访情况及时向社会通报,通报时明确标明车牌号及具体不文明行为。

  据了解,开展此次出租车暗访活动目的就是通过自曝家丑的方式,帮助出租车行业查找存在的问题。“自曝家丑,表面上是揭露了出租市场的各种问题,但问题是客观存在的,通过让问题暴露出来,引起重视,然后一起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讳疾忌医、掩耳盗铃从来都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式,如果问题能在小打小闹的时候揭露出来,并得到及时医治,不是要比病入脊髓、积重难返时再想办法救治更好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说。

  暗访活动后,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召开调度会,研究出租行业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决定开展两个月的黑出租集中整治活动,为出租车市场营造良好环境,更好地方便居民出行。

  此外,县交通运输局还组建了64人的新闻通讯员队伍,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暗访活动,并把活动深入到汽修、公交、客运、驾培等各个行业,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文明行业整创活动推向深入。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