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女子花六千割出不对称双眼皮 怀疑手术失败

2017-03-28 09:5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3月9日讯 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很多爱美女性都会为了变美丽做整容手术,但是很多时候却是事与愿违。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拉呱》栏目报道,东平县银山镇的小刘在两个月前通过朋友介绍找到镇上一家美容院,花了6000元割了双眼皮,原本是想让自己的眼睛能更大更有神,没想到却变成了“活张飞”。“我现在看人都不敢抬头只能低头看人,因为我看人的时候就像张飞在瞪人一样,大家都这么说,而且左右眼明显不一样,右眼比左眼宽很多,基本成了四边形,眼角开的也不一样。”小刘对记者说。

  东平女子花六千割出不对称双眼皮 怀疑手术失败

  视频截图

  小刘告诉记者,当初给她做手术的是美容院请来的技师,手术做完两个多月,小刘发现两个眼皮压根不对称,而她对给自己做双眼皮手术的技师一无所知。小刘还说,现在不仅是双眼皮手术有问题,手术之后她现在睁眼很困难,而且还怕光。

  记者来到小刘做手术的美容院,当着小刘的面,美容院老板告诉记者,手术肯定是没问题的,因为他们请来的技师做过很多类似的手术,眼睛现在不协调是因为还在恢复期,给小刘做手术的技师已经有很多年做双眼皮手术的经验了,是不会出现问题的。

  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定,割双眼皮属于医疗美容,是一级美容外科项目,负责实施美容医疗项目的主治医师应该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经执业医师机关注册。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给小刘做手术的技师,想看一下她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但是得到的答复是,证件没有随身携带。在电话中手术技师告诉记者,现在小刘的眼睛属于疤痕增生期还需要恢复。

  美容店老板和手术技师坚称手术没问题,现如今小刘的双眼皮手术成功与否只能交给时间来验证了。小刘告诉记者,既然美容院和技师都不承认手术是失败的,她只能去三甲医院出具专业的证明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尔“公益万里行”精准扶贫活动走进岱岳区

    W020170327512034390277.jpg

    大众网泰安3月27日讯(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张冰)3月27日,由山东省网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岱岳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岱岳区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办、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公益万里行”精准扶贫活动在泰安市岱岳区广场举行,海尔集团向3...[详细]

    03-27 14-03大众网
  • 泰安5位教师推荐参与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2 号)规定,经申报遴选程序,泰安确定王光儒等5位教师为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详细]

    03-27 07-03齐鲁晚报
  • 舌尖上的野菜 泰安春天最不可辜负的人间美味

    泰山野菜食用历史悠久,相传,古代的帝王来泰山行封禅时,都会吃上一顿美美的野菜宴,“食素斋,整洁身心”,以表自己虔诚的心。[详细]

    03-27 07-03大众网综合
  • 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开打 近千名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

    大众网泰安3月25日讯(记者 田阳)3月25日,由中瑞鼎峰地国悦府、泰安市体育总会、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的“春来国悦 决战巅峰”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在泰山国奥健身中心开幕。[详细]

    03-25 21-03大众网
  • 东平警方通报山东泰安灭门惨案案情!令人发指!

    大众网3月25日讯3月24日下午,有网友上传视频爆料称,泰安东平发生灭门惨案,一家全部遇害。3月25日10时许,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下,警方奋战一昼夜,将潜逃至聊城市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山(男,46岁,商河县人,系罗某某继父)抓获。[详细]

    03-25 21-03大众网
  • 梨花如约开 诚邀您前来 宁阳梨花节明日开幕

    1.jpg

    大众网泰安3月24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李辉)梨花如约开,诚邀您前来。近日,宁阳万亩梨花竞相开放,漫步丛林,一阵阵沁人肺腑的花香晕染而至,令人心旷神怡。记者从梨花节组委会获悉,第20届山东宁阳梨花节将于3月25日在宁阳县葛石镇神童山风景区拉开帷幕,并一...[详细]

    03-24 11-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