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开始 泰安城区两条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

2017-02-19 08:4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17日,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5日开始,城区有两条道路需要进行全封闭施工,部分路段因路面维修需进行局部封闭施工。两条全封闭施工的道路虽位于城区范围内,但都是相对狭窄的小路,封闭后不会对交通带来过大的影响,市民要注意工期、择路绕行。 

  00 

   

  梳洗河生态水系改造工程是市重点工程项目,该工程北起虎山水库,南至泮河大街,施工河道长约6.32公里,总面积为19.72万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沿河铺装及小品,绿化,景观照明,坝体和驳岸的改造及新建、河道污水管线的修补和更换,河道两侧雨水管线的修补、景观防护,河道两侧破损路面的修补、河道清淤、供水管道等。

  此次施工的道路位于梳洗河沿河的一段道路(煤炭疗养院门口至岱宗大街和平饭店门前斜马路),2月25日至10月14日,该路段要进行全封闭施工,总长约220米。据介绍,该项施工前期要建设抽水泵房,因此2月25日至6月5日要对道路进行全部封闭,6月5日至10月14日泵房建设完毕后将改为半封闭施工。17日13时30分,记者在该条道路中段看到有一辆挖掘机停在河岸上,河道内的沙土已有被挖掘的痕迹。此条道路是限时单行道,每天7时至19时只允许车辆从道路南段驶入,全封闭施工开始后,施工单位也会预留出通道方便市民通行,经常走这条路的市民可绕行岱宗大街,届时岱宗大街交通压力,尤其是岱宗大街与虎山路路口的压力将明显增加。

  另一项全封闭施工为黄前西干渠道路施工,该项目于2月25日开始,工期截至8月25日,共计6个月。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需要对道路两侧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的路段西起温泉路,东至白凤路。施工完毕后,白凤路与温泉路将实现东西贯通。

  另外,城区也有部分道路需要在进行日常的维修施工,牵涉到的路段为环山路、温泉路、普照寺路、岱道庵路、青年路、岱宗大街、东岳大街、红门路、长城路、龙潭路、迎胜路和泰山大街,施工时间为2月17日至3月14日,施工方式为局部封闭施工。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交警部门责令施工单位避开交通高峰期(6时30分至9时、11时至14时、16时30分至18时30分)作业,以免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提醒,道路施工会给周边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上述两条全封闭施工道路均为交通流量相对较小的狭窄路段,不会对交通带来过大的影响。市民出行时要注意施工现场的警示标志,自觉服从路面交警的指挥、减速慢行,根据实际情况绕行其他路段,切勿随意闯入施工现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万物春生 泰安28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千亿元

    大众网泰安2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刁云龙)2月18日上午,泰安集中开工28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85.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4.44亿元。泰安高新区设主会场,六个县市区设分会场。 [详细]

    02-18 23-02大众网
  • 泰安市2017年两会时间确定 政协会议2月21日召开

    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7年2月21日—25日召开。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7年2月22日—26日召开。 [详细]

    02-18 08-02齐鲁网
  • 泰安市级派驻巡察实现“全覆盖”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过了继往开来、激浊扬清的5年。5年来,十届泰安市纪委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任务,忠诚履行职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详细]

    02-18 08-02大众日报
  • 一张图看懂泰安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2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泰山会堂中心隆重开幕。王云鹏受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题为《践行新理念 增创新优势 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而奋斗》的报告。 [详细]

    02-18 08-02齐鲁网
  • 新一届中共泰安市委领导班子名单出炉

    2月16日,经过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已经产生。当日下午,中共泰安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详细]

    02-17 13-02齐鲁网
  • 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17日开始投票 请为他们点赞

    QQ截图20170217091221.jpg

    大众网泰安2月16日讯(记者 李超)谁是“泰安最美户籍民警”?网友投票说了算。2月16日,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的泰安市“全市最美户籍民警”评选活动正式进入投票评选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52名优秀户籍民警作为此次...[详细]

    02-18 17-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