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销冠归来,新品加推——贺恒大荣获2016年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

2017-02-17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楼市狂飙,恒大地产斩获年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成为行业“领头羊”。在引入300亿战投后,恒大地产2016年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成绩单—销售额、销售回款、现金余额均突破3000亿元。恒大凭借2016年合约销售额3733.7亿元,成为地产销售双冠王。有业内人士表示,中国恒大2016年的销售可以锁定超过371亿元的净利润,完成未来三年的净利润总额不低于888亿元的承诺已成大概率事件。

  1月6日,恒大地产发布公告显示,2016年实现销售额3733.7亿元,同比增长85.4%,完成2016年上调后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8355元,实现量价齐升。

  暖春盛惠 新品加推

  春节期间,有置业需求的朋友们也没停止看房的脚步,泰安恒大城新春置业“不打烊”,前往看房买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继春节热销后,恒大城特推出暖春盛惠新品加推活动,4#建面约95-140㎡带装修新品,开年加推,恭迎选购。

  大美之城 大境人生

   二胎时代,家有儿女的生活想来是幸福的。虽然过去的几年,小户型备受亲睐,对于首次置业有压力的人群来说是不二之选,但毕竟是过渡房,迟早要换房。孩子多了加上老人时不时也要来看看小孙儿,小户型实在不大够住的。买房置业一步到位就选大三房。恒大城建面约140㎡带装修大三房,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功能齐全;户型架构上也能充分做到宽敞、明亮、通透,动静分明;建面约140㎡大三房,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全明通透;三面宽设计,阳光清风始终相伴,在晨光的沐浴中醒来,开始一天的美好心情;南向景观阳台,或休憩或读书品茗,生活就是如此惬意;南向主卧飘窗设计,享受洒满阳光的休憩空间,生活健康更舒适,暖春园林美景,推窗即览。

  热销全国 千亿新品 暖春盛惠

  恒大地产热销全国,泰安恒大城也凭借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及知名度,多年以来一直受到泰城广大人们的喜爱与追捧,屡创热销势头。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泰安恒大城顺势应势,暖春感恩特惠,建面约95㎡-140㎡温馨二房/三房,带装修交付,7#楼建面约96㎡青春两房,8月31日即交房,今年买今年住;建面约113-140㎡温馨三居房源有限,先到先得;建面约95-105㎡时尚小三房,乐享三代同堂。恒大城带装修房新春盛惠,敬献全城,总有一款适合你。暖春置业季,优选恒大城!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