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雨水甘露至,缤纷亲子雨伞DIY周末开启

2017-02-17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水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如果说立春是春的萌动,冬的乍暖还寒还未走远,那么雨水便进入了春天的开始,人们会明显感到春回大地,田野一片生机,正如“春始属木,然生木者必水也,故立春后继之雨水。且东风既解冻,则散而为雨矣。”雨水节气前后,万物开始萌生,春天就要到了。雨水甘露至,愿您今年风调雨顺,生活和美。

  雨水节气至,陪宝贝儿来恒大城动手做一把漂亮的油纸伞可好?喜迎雨水,恒大城特备亲子雨伞DIY活动,同时还有时令水果拼盘、甜美爆米花,2017年2月18-19日,精彩相约恒大城,不见不散!

  热销全国 千亿新品 暖春盛惠

  恒大地产热销全国,泰安恒大城也凭借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及知名度,多年以来一直受到泰城广大人们的喜爱与追捧,屡创热销势头。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泰安恒大城顺势应势,暖春感恩特惠,建面约95㎡-140㎡温馨二房/三房,带装修交付,7#楼建面约96㎡青春两房,8月31日即交房,今年买今年住;建面约113-140㎡温馨三居房源有限,先到先得;建面约95-105㎡时尚小三房,乐享三代同堂。恒大城带装修房新春盛惠,敬献全城,总有一款适合你。暖春置业季,优选恒大城!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活动免责声明:以上暖场活动及图片为示意邀约,具体活动内容以案场执行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