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家住公园里,畅快呼吸

2017-02-17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雾霾锁城,所到之处,皆是全副武装的口罩蒙面,深呼吸已成奢望,这时好羡慕海南的碧海蓝天难道畅快呼吸只能靠旅行么答案当然不是,泰安恒大城,给你一个能畅快呼吸大自然与其继续在水泥森林里吸霾看人群不如把家安在公园里换一种呼吸方式,风情园林,碧波双湖,享惬意生活,爱上健康的体魄。

  

  在城市里,已很少有园林与湖水同时兼具的绿色之地,恒大城在6年的时间里,将园林与双湖不断完善,让社区的居住生活变得分外诗意。在恒大城,绿植不仅隔绝了城市污染的空气,也造就了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居住乐园,让家沐浴在绿植湖水之间,花草大自然的侵染,让生活更加健康与美好。 

  在恒大城,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不再是奢望,选择在这样的社区内生活,换一种呼吸方式,畅快呼吸

  

  新年置业安新家

  新春置业,就选恒大城,泰安恒大城,建面约95-140㎡亲水美宅,带装修交付,省心房,不用装。期待更多加入恒大城一自然和谐的大家庭,享受家的温暖的同时收获健康,在这里,我们等你回家!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