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元旦民俗盛宴,你想不到的精彩

2017-02-17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泰安恒大城售楼处,无法抵挡的味觉与视觉盛宴精彩升级,元旦民俗盛宴,有你吗?跨年、元旦期间,泰安恒大城元旦民俗盛宴,各种美食纷至沓来,与到访前来的客户们度过了一个丰富精彩的跨年节日。

  套圈 送礼物咯

  还记得童年和小伙伴们玩的套圈游戏吗?现在它来到了恒大城,不仅好玩,还有丰厚奖品哦,琳琅满目的玩偶玩具,看伙伴们玩的热火朝天,不一会儿玩具就所剩无几了,新年好运来,好礼抱回家!

 

                       

                           

                        

     当吃货遇到美食

   形状各异的糖画、新鲜时令水果、迷你诱人的可爱小饼干、红彤彤的冰糖葫芦、香甜美味的小蛋糕……这么多好吃的,吃货们瞬间骚动起来了,只要一端上来,瞬间就被抢没了,美食在口,满足在心,看小朋友们满足的样子,有没有感觉幸福感爆棚?食物散发的香气,弥漫了整个营销中心,也温暖了这个寒冬有美食的地方就有欢乐!

  元旦民俗盛宴已结束,下一次的美食相约不要错过哦~

  新年置业安新家

  新春置业,就选恒大城,在恒大城遇见美好,邂逅幸福。建面约95-140㎡温馨户型,带装修交付,省心房,不用装。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活动免责声明:以上暖场活动及图片为示意邀约,具体活动内容以案场执行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