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有机草莓丰收 观光采摘正当时

2017-02-17 16:4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2月15日讯(新泰台 朱丽萍)连日来,新泰市汶南镇台湾翔豪精致农业南岙阳草莓采摘园生机盎然、果实累累,一派丰收景象,大棚里各个品种草莓已经成熟,鲜红的果子在嫩绿的叶子映衬下更加鲜艳,令人垂涎欲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光、采摘。

  1

  2

  3

  据了解,新泰市汶南镇台湾翔豪精致农业南岙阳草莓采摘园采用台湾大湖草莓种植技术,绿色生态,无农药残留,肉嫩多汁、芳香味浓。该精致农业示范园在新泰市汶南镇南岙阳村、刘家庄村共4棚草莓,采摘自元旦开始将一直持续到今年5月份,主要通过市民自己采摘、网络等方式出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