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交警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 1晚查处酒驾9起

2017-02-17 16:4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勇)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遏制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态势,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2月16日晚,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警力,积极开展重点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IMG_3582_副本

  行动中,交警大队在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现象突出的东山路、西山路、105国道等重点路段设置了机电城路口、财政局路口、文元茶行路口三个检查点。同时根据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结合的方式,对重点嫌疑车辆加大检查力度。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8辆;查处酒后驾驶9起、超载3起、脱审1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