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泰安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2017-02-17 16:4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一张图懂泰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550

  齐鲁网泰安2月16日讯(记者 王迅)2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泰山会堂中心隆重开幕。王云鹏受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题为《践行新理念 增创新优势 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而奋斗》的报告。

  王云鹏说:“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们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

  王云鹏在报告中说,五年来,泰安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改革开放全面深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五年来的实践,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几个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王云鹏在报告中提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基点。必须审时度势,科学研判泰安发展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总体来看,泰安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更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科学务实、积极作为,在新的征程中奋力前行、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