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变身黄金周 泰安旅游迎来“开门红”

2017-02-03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岱庙里游人络绎不绝。

  大众网泰安2月3日讯 2017年春节期间,泰安市各类旅游产品特色鲜明,实现市旅游业首季“开门红”,共接待游客155.7万人次;泰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81359人次。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

  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年节旅游消费需求,新春佳节期间,我市积极开展2017年“好客泰安贺年会”活动,推出了20余项地方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年味浓郁的旅游文化活动。

  春节期间,旅行社、星级饭店、星级餐馆、旅游景区等旅游企业本着让利于民、互惠互利的原则,积极开展节日促销活动。方特欢乐世界、泰山花样年华、泰山温泉城、太阳部落、徂徕山滑雪场、天颐湖等景区纷纷策划举办一系列特色突出、年味浓郁、参与性强的冬季旅游项目,推出多项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游客“既进山又进城”。

  “坐拥山林、泡汤赏景”成为新春新宠。节日期间,泰山温泉城景区客流量每天平均近4000人,客房、汤屋预订一空,齐全的设施和热情的服务让游客感受到家的温馨。

  品年味、赏民俗、农家小院过大年成为今年春节的新亮点,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项目成为游客的新宠。越来越多的人不再“宅”在家里,将团圆聚会挪到景区和乡村,“民俗过大年”渐成春节新时尚。各县(市、区)、各旅游景区推出的一系列游园、庙会、灯会、花会等民俗主题活动,为春节旅游增添了更多喜气,营造出浓厚的“年味”。乡村游推出的一系列民俗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游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