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常委李灿玉履新统战部部长

2017-01-14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1月12日下午,泰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和民主党派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云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灿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山东省服装职业学院院长戴磊主持会议。

  高尚山宣布了省委、市委对李灿玉同志的任职决定,王云鹏、李灿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王云鹏在讲话中指出,李希信同志提拔担任市长后,市委统战部部长出现了缺职。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的调整配备,省委、市委高度重视。这次换届,根据市级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在深入考察、通盘考虑、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经省委、市委研究批准,由李灿玉同志担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灿玉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经过多岗位锻炼,领导经验比较丰富;工作思路清晰,组织协调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比较强;工作扎实,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抓落实力度比较大,群众威信比较高。省委、市委认为,灿玉同志担任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是合适的。

  王云鹏对调整后的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正确理解组织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组织决定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和维护灿玉同志的工作,继续保持全市统战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

  二要以这次干部调整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完善制度、科学决策,维护团结、协调配合,改进作风、树好形象,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三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在服务发展、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李灿玉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市委的信任。他说,履职统战部部长,是一份全新的工作,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逐渐从外行转成内行;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研究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工作方向,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的理念,多做暖人心、添能量的工作,努力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团结起来,把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调动起来,为促进泰安科学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开拓创新,拓宽工作领域,特别要把政策规定调整的事项作为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要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职责,切实抓好学习、调研和干部交流等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充分放权,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努力建设一支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特别能战斗的领导集体和干部队伍。

  李灿玉强调,市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为统战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相信,有市委的高度重视,有同志们的积极工作,泰安统战事业一定能在现有良好基础上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14个家庭上榜山东省首届文明家庭

    日前,山东省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全省300户家庭获第一届省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其中泰安有14户。[详细]

    01-14 09-01大众网
  • 泰安一桥梁护栏脱落砸伤七岁孩童 谁该为孩子负责

    7岁正是孩子活泼好动的年纪,可是在泰安市徂徕村有一个叫昊昊的小朋友,小伙伴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到昊昊出门了,而昊昊不出门并不是因为他不好动而是因为他根本不敢动。 [详细]

    01-13 16-01齐鲁网
  • 泰安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大众网泰安1月13日讯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1月13日15时00分起,在全市范围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1月14日10时00分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01-13 16-01大众网
  • 泰安高速交警 发布春运期间出行预警提示

    2017年春运时间是1月13日至2月21日,共计40天,春节假期是1月27日至2月2日,预计高速公路私家车出行将大幅增加,“新手上高速”、随意停车、倒车逆行等问题将凸显,加之雾、雪等恶劣天气多发,造成影响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的不利因素将增加。[详细]

    01-13 12-01大众网
  • 11连冠!泰安市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

    大众网泰安1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马克)2017年新年伊始,泰安市就迎来捷报。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2014年修订)》的规定,国家卫生计生委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公布了2014-2015年度全国...[详细]

    01-13 10-01大众网
  • 泰安市2个项目通过省绿色建筑二星级标识评审

    大众网泰安讯 2016年12月30日,2016年山东省第十一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会议在我市召开,山东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办公室及省有关单位专家、泰安市有关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议。[详细]

    01-13 11-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