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2镇被评为“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2017-01-09 10:5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农业厅发文公布第四批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肥城市边院镇获此殊荣。在同时公布的前三批监测合格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上,该市的王庄镇榜上有名。两镇主导产业均为蔬菜。

  据悉,“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是指主导产业突出,品牌优势明显,农民增收效果显著,农村经济发展迅速的专业村镇。近年来,肥城市王庄镇和边院镇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条件,大力发展有机蔬菜、设施蔬菜和两菜一粮产业,以解决“农村、农业、农民”问题为着眼点和落脚点,按照“村企共建、兴业富民”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一村一品”特色,形成了蔬菜产业相对聚集、示范带动功能明显的蔬菜生产示范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