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新年献词:下一个春天永远在明天

2016-12-3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丙申辞去,丁酉报到。

  在2016年最后一天温暖阳光的陪护下,我们以骄傲的姿态迎来2017年的第一缕阳光。是日,是为新年之始。这一天的泰安,阳光打在脸上,照进心里,通体暖意,恍若春天。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今年,是大众网泰安频道扎根泰安服务泰安的第三个年头,老话说,三岁看老,传承着“党网高度、大网气派、责任媒体”的禀赋,继承着“大众基因、山东气派、家国情怀”的气魄,大众网泰安频道注定要与人民大众紧紧相拥,毋论舆论环境、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如何转变,这一点,我们不曾有丝毫犹豫,不曾有半分闪躲,不曾有半分退步。

  三年来,伴随大众网的布局脚步,大众网泰安频道拾级而上,驶入事业发展的高速路,大道直行,心无旁骛。山东手机报泰安订阅用户超过150万,让我们拥有150万泰安网友的关注目光;荧光童行引领一省之风气,全省几十万儿童笑容绽放;走乡进镇扎根县域,大众网影响力遍及乡野……

  付出就有回报,没有尝试哪来成功?身处媒体大变局之时代,我们走的从容,且脚步铿锵!

  从落户泰安那天起,我们就坚信新闻的力量,永远强大。渠道会变,新闻不变,新闻人的使命在于记录,在于传播,历史,被我们写下。任何时候,我们不相信正义会缺席,我们远离盲目炒作,远离随声附和……

  在键盘上敲下这些带有浓浓春意的文字时,窗外阳光灿烂。尽管时在冬天,但我们却相信,下一个春天永远在明天……(大众网泰安频道编辑部)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