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24个典型获评省最美志愿服务先进 看看上榜的有谁

2016-12-24 12:2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24个典型获评省最美志愿服务先进 看看上榜的有谁

  本报泰安12月21日讯(记者 杨璐) 关怀白化症患者、“便民e修”惠万家……近日,泰安的24个典型获评山东省最美志愿服务先进。

  记者获悉,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举办了2016年度全省“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泰安7名个人获评“最美志愿者”,6个项目获得“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6个组织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5个社区获“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称号。

  泰山小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贾利获得省“最美志愿者”称号。在得知获奖后,他表示一方面很自豪,另一方面也感受到责任巨大。贾利在泰安市安监局工作,2012年加入小荷公益,已经做了接近5年的志愿者。他主要负责了“爱悦读”图书项目,通过一系列的配套公益项目,如“公益集市”,为乡村小学筹得更多的图书。“公益集市”是让城里孩子拿出自己的闲置物,进行义卖,筹得善款。这一活动受到很多孩子和家长的欢迎,最多的时候有600多个孩子同时参加活动。经过五年时间,“爱悦读”项目为26所乡村小学捐赠了图书阅览室。

  现在贾利一家三口都是公益志愿者。他的妻子是一名小学教师,课余时间就会参加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补课。而他们的儿子也成了一名小志愿者,和留守儿童结对子等等。

  贾利告诉记者,他捧到了“最美志愿者”的荣誉,但是他心里深深明白,泰安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是这样的,他只是其中一员。

  泰安获评省“最美志愿者”典型名单

  贾 利 泰安市泰山小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

  巩仕伟 泰安市泰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张际振 泰安市泰山区科大社区“际振便民维修室”志愿者

  艾广明 泰安市岱岳区泰山爱敢当公益协会理事长

  刘 珂 新泰市新泰好人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

  周绍刚 肥城市义工协会会长

  张颜颜 东平县接山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泰安获评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典型名单名单

  泰安市泰山区泰前街道科大社区“便民e修”惠万家志愿服务项目

  泰安市泰山小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月亮家园”白化症者关怀项目

  新泰市义工协会曙光品质助学志愿服务项目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七彩假期·呵护留守的梦想”关爱留守儿童项目

  泰安市道宏慈善协会关爱抗战老兵志愿服务项目

  泰安市泰山爱敢当慈善协会“酵素环保进万家”公益项目。

  泰安获评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典型名单

  泰安市汇元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泰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泰安市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

  肥城市爱心公益协会

  泰安市泰山义工联合会新泰办事处

  泰安市宁阳县东疏镇疏写传奇志愿者服务队

  泰安获评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典型名单

  泰安市泰山区泰前街道嘉德社区

  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池子崖社区

  肥城市新城街道赵庄社区

  宁阳县鹤山镇皋山社区

  东平县东平街道李范村社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警方打击黑恶霸痞犯罪及追逃工作成效显著

    大众网泰安12月23日讯(记者 李超)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保障民生、服务经济建设为目标,牢固树立打击黑恶霸痞犯罪“零容忍”理念,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开展了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三类案件”(故意伤害案件、...[详细]

    12-23 12-12大众网
  • 回家过年!泰安站泰山站明起发售小年火车票

    大众网泰安12月23日讯 12月24日16时30分,市民可以到泰山站、泰安站购买2017年小年的火车票。[详细]

    12-23 11-12大众网
  • 王爱新当选泰山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大众网泰安12月23日讯 日前,泰安市泰山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任命王爱新同志为泰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任命杨启典为泰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学理为泰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谷咏梅为泰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详细]

    12-23 11-12大众网
  • 霾散!泰安蓝天回来了

    大众网泰安12月22日讯(记者 田阳)12月19日,泰安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并将霾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接连三天,持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和大雾黄色预警,泰安一度笼罩在雾霾的阴影下。 [详细]

    12-22 16-12大众网
  • 殷锡瑞代理肥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鄂宏超、孙琪当选副市长

    12月21日,肥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举行。通过关于接受常绪扩同志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殷锡瑞同志代理市人民政府市长,鄂宏超、孙琪同志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燕军,副主任杜玉江、宁洪法、王同华、刘益出席会议。...[详细]

    12-22 00-12大众网
  • 王爱新提名泰安市泰山区区长候选人

    大众网泰安12月21日讯 日前,泰山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关于区政府主要同志调整的决定。[详细]

    12-21 12-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