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名女子被“男友”控制带到泰安游玩

2016-11-16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6日讯记者 李超)14日,济宁一名女子被“男友”控制带到泰安游玩,被巡逻民警检查时发觉神色不对,分开两人后女子嚎啕大哭,原来已被男子控制一个多月。男子涉嫌非法拘禁他人,已被刑事拘留。

  14日下午3点多,交警支队城西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许峰在火车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鲁HXXXX2的白色雪佛兰沿龙潭路由南向北行驶,驾驶员看见正在执勤的民警后,犹犹豫豫不敢前行,车辆前挡窗、后挡窗玻璃毁损严重。根据工作经验,许峰感觉车窗玻璃的毁损程度并非交通事故所为,且车辆形迹可疑,立即用对讲机呼叫正在东岳大街与龙潭路路口执勤的民警韩同彬、王波拦截该车进行检查。     经检查,车辆手续齐全,但驾驶员郝某神色慌张,说话吞吞吐吐,不正面回答民警的提问,急于驾车离开。后座的女乘车人虽然一个字没说,但眼神中透着欲言又止的意思。民警感觉女乘车人一定有话要说,把驾驶员郝某和她分开。两人分开后,女子放声大哭,哭诉郝某非法拘禁她一个多月的事情经过。

  在站前派出所,女子贺某情绪稳定后慢慢讲述了事情经过,原来,她和男子是一次朋友聚会时相识,自己已是离婚5年的单身母亲。当时郝某表现不错,对她知冷知热,外表也文质彬彬有礼貌。贺某称,和郝某交往时他还没离婚,郝某告诉她和妻子感情不好经常吵架,并承诺只要一离婚就娶她。

  “我答应和他交往以后,他就不是刚认识时候那样了。”贺某说,郝某像变了个人,强迫她辞去原先的工作,所有事情都要听他的,跟着他四处游玩,稍不如意就拳脚相加。贺某称曾在朋友帮助下逃回家一次,但被郝某找上门打了一次。郝某脾气很怪,让贺某不敢再逃走,贺某身上没有现金也没有手机,一切都由郝某操控,连上厕所也不能立刻视线。

  11日,贺某被郝某带到济南游玩,14日开车来到泰安。

  经泰山区刑警队、站前派出所调查,贺某举报情况基本属实,已于11月15日对郝某非法拘禁他人一案立案侦查,并于当日15时将犯罪嫌疑人郝某刑事拘留,羁押在泰安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