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泰安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今天上午,泰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关华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云鹏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等市领导出席报告会。

  关华在报告中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

  王云鹏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关华同志的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是对我们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抓好落实。

  王云鹏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研读全会有关文件,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带头学习、深入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迅速组织学,按照要求做,聚焦问题改,推动全会精神在泰安落地生根。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市里将组织宣讲团,到各县市区、各系统进行集中宣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姜异康书记关于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全面系统解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持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特邀咨询,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市直及省属以上驻泰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下午,关华来到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