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邻里因纠纷打架 不愿调解愿处罚

2016-10-21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1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建)近日,满庄派出所查处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殴打案件。涉事双方当事人双双被拘留处罚。
  10月8日,家住满庄镇某小区的王女士发现家中客厅天花板上往下渗水,王女士经过检查发现原来是楼上的住户水管漏水所致。王女士遂上楼找到邻居,不想楼上的高先生不仅没有道歉反而辩称楼房质量有问题与自己无关。王女士听后憋了一肚子气。当日下午,王女士的丈夫张某回到家中。听闻妻子的陈述,张某携王女士找到高先生,三言两语后双方大打出手,造成不同程度的伤情。物业公司听闻后,将双方劝回各自家中。满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联合物业公司进行了调解,但双方都不同意调解,一致同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满庄派出所在调查完毕后于近日依法对双方进行了处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