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纲调研泰安市特种设备产业发展情况

2016-10-21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0日下午,国务院参事、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会长张纲一行先后来到泰山集团、太阳部落,调研我市特种设备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展宝卫,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陪同活动。

  在泰山集团,张纲一行了解了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生产宣教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与企业有关人员共同研究优化工作和破解难点之道。

  在太阳部落考察调研时,张纲指出,太阳部落要依托大汶口文化,借助泰山这一有利的旅游平台,着力打造品牌效应,在景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上狠下功夫。特别是景区内的A类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危险性也大,需要特别的保护性措施。

  张纲对我市特种设备制造企业运行状况和安全监管状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目前全国各地的特种设备数量迅速增加,人机矛盾日益突出,要强化公共安全的监管力度,紧扣《特种设备安全法》,深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检验机构改革,优化特种设备检验资源,提高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能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