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区第九批保障房(公租房)开始交房

2016-10-20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0日讯记者 田阳)经过选房排序公开摇号、自主选房、集中签约等工作,泰安市区第九批保障房(公共租赁住房)自10月20日起开始交付房屋,2000余户住房保障家庭将领到新房钥匙,喜圆安居梦。

  本批公共租赁住房户型结构多样,配套设施齐备。集中交房时间自2016年10月20日开始。其中,惠普家园西区集中交房时间为10月20—21日,高铁新区A区集中交房时间为10月20—28日,御驾新苑公租房集中交房时间为10月21—31日,岳秀福邸公租房集中交房时间约在2017年春节前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为方便保障家庭及时办理各项手续,尽快入住公租房,市房管局保障房管理中心会同开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物业公司,组成联合交房小组,简化优化业务流程,在保障房小区为领房群众提供一条龙服务,方便群众办理证件资料审验、物业合同及水电气等专业设施服务合同签订、物业费交纳、电费预存等领房手续。领房家庭按照签约阶段领取的《领房须知》要求,提前在建行储蓄卡预存现金2000元,其中500元属于房屋租赁保证金,其余由建行代扣半年租金后,带齐相关证件资料及现金1500元,于集中交房时间到相应小区的物业楼办理各项手续后,可立即领房入住。不能在集中领房时间内领房的保障家庭,可与小区管理办公室联系预约领房时间,现场工作人员负责办理集中交付使用结束后的后续交付工作。

  保障房是社会和群众极为关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多年来,我市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工作机制,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逐步建立起了“多层次、广覆盖、惠民生、可持续”的住房保障体系。截至目前,由政府组织、市房管局具体建设及购买的保障房项目,共计10个、11739套、70多万平方米,累计组织九次保障房摇号活动,1万余户困难家庭享受到住房实物保障,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惠民政策的温暖和关爱,确保了民生实事善作善成。

  大众网记者提醒各位网友领房时须携带资料:选房确认书、租赁合同原件、租赁合同签订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8份、2寸彩照1张、计划生育证明,需带现金1500元(用于缴纳物业服务费、预交电费等费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