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区“世界旅游日”预热国庆旅游

2016-09-27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7日讯(通讯员 付刚 张秀明 章剑)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2016年的主题是“人人旅游——促进全面无障碍旅游”。记者从泰安市泰山区旅游局了解到,该区推出多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世界旅游日”的到来,预热国庆假日旅游。

  据介绍,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推出“国庆魔幻周 七天七夜FUN肆游”活动,汇集一天一元游方特、两大演艺享欢乐、三点巡游引围观等八大亮点。其中,肆无忌惮秀红色,精心准备爱国快闪秀,打造十一方特爱国盛宴;流光溢彩赏烟花,七天浪漫增值欢乐不打折,烟花盛宴欢庆十一。泰山宝泰隆旅游景区推出错峰优惠活动,国庆七天,上午 7点半至9点,下午16点至17点,购票入园游客可享受乘坐观光车免费政策,引导游客错峰出行,合理疏导假日客流高峰。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推出拼图寻宝和合家欢优惠活动,假日期间,两名成人游客带一名1.4米以下儿童或60岁以上老人可享受优惠票价100元,同时购买景区全价票可免费游览宝岛兰苑。泰山人家.上高庄园景区启动红薯采摘季,紫薯、红薯品类齐全,采摘活动持续到10月下旬。

  为积极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泰山区旅游部门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以积极姿态备战旅游黄金周。启动假日旅游工作机制,成立24个成员单位组成的假日旅游指挥部,全面负责假日旅游工作的组织实施和协调调度。围绕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宝泰隆旅游景区开展旅游安全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排查景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16条,责令景区节前整改完毕。同时,积极指导各景区创新思路,策划推出丰富多彩的节庆旅游活动,进一步丰富乡村休闲游内容,拉动市民出游热情。(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