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山东出现53家问题P2P平台 泰安2家平台跑路

2016-09-25 19:43:00 来源: 鲁网 作者:

  原标题:上半年山东出现53家问题P2P平台-44家平台跑路

  44家平台跑路、9家平台出现资金提现问题

  上半年我省出现53家问题P2P平台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了《2016年中国P2P网贷行业半年报》,记者统计发现,截至2016年6月底,我省问题平台有53家,其中44家平台跑路、9家平台出现资金提现问题。

  “去年我和老板二十多万养老钱全都被骗走了。”青岛市民赵大爷近日向记者反映,去年年初他在一家P2P平台任职的一位朋友介绍他投资,前期投入五万块钱后,每月按照20%收益率返还。尝到甜头的赵大爷拿出20万元积蓄追加认购,一年时间里,赵大爷账户每月都能收到三四千元利息。

  但从今年初开始,赵大爷连续两个月未收到返息,这才知道这家公司已经跑了。“公司网站早已打不开,当初的介绍人也不知去向。”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赵大爷的投资项目所在P2P平台金赋财富于2015年11月上线,其运营主体名为潍坊博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而工商资料显示,潍坊博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没有任何金融或金融信息服务类的资质。如今该公司早已人去楼空。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我省今年正常运营P2P网贷平台256家,问题平台53家,相比2015年同期的101家,减少47.5%。其中,金赋财富、齐东方、普e贷、宝丰盛、一辰创投等44家网贷平台跑路,贷贷巴、明利财富、幸福贷等9家网贷平台出现提现困难问题

  。从地区分布来看,济南12家问题平台,青岛9家、潍坊8家、滨州6家、淄博3家、莱芜3家、临沂3家、济宁2家、泰安2家、烟台2家、东营1家、枣庄1家、聊城1家。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半年全国正常运营平台减少9.5%。尽管平台数量不断减少,但截至2016年6月底,P2P平台贷款余额达6212.61亿元,创历史新高,相比2015年底增长超过2000亿元,增幅达4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第四批市级退役公车30日网络平台开拍

    泰安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四批将于9月30日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网址:http://pm.caa123.org.cn)公开竞拍,9月24日26日在方特欢乐世界东区停车场对外展示。[详细]

    09-24 19-09齐鲁网
  • 泰安:"暴露男"高校外做不雅动作 警方称女生遇到立刻报警,也将加强巡查

    近日,泰安一高校女生反映,校外僻静小路上多次遇到猥琐男子,对着来往女生暴露下体,手上还有小动作。女生们不敢吱声,只能捂眼快跑。学校表示,将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发现后会及时报警解决。 [详细]

    09-24 19-09齐鲁晚报
  • 教学生认识消防标识 “十万书信寄平安”走进泰山区

    大众网泰安9月23日讯(记者 田阳)9月23日,由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十万书信寄平安”泰安市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走进泰山区,来到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举行了发放仪式。 [详细]

    09-23 17-09大众网
  • 以从种子抓起的“初心”保农产品环环放心

    大众网即日起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官方微博、微信全媒体全平台推出“供给侧 山东策——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系列评论“侧论”。走进滨州,参观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和沾化冬枣种植基地,感觉消除痛点并非无解。[详细]

    09-23 09-09大众网
  • “爱传百校”启动宁阳乡村小学图书室公益捐建

    QQ图片20160923015012.jpg

    大众网泰安9月22日讯(记者 徐浩洋)9月22日,由共青团泰安市委、大众网泰安频道发起的“爱传百校”大型公益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走进宁阳县鹤山乡泗皋小学,为学校师生捐赠价值5万多元的2000册爱心读物,宁阳县“爱传百校”活动正式启动。捐赠仪式上,宁阳县人民政府...[详细]

    09-23 02-09大众网
  • 消防安全从我做起 “十万书信寄平安”走进东平

    W020160922595481270613.jpg

    大众网泰安9月22日讯(记者 田阳)9月22日,“十万书信寄平安”泰安市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走进东平,在东平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启动仪式。 [详细]

    09-23 02-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