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城市旅游代言人 泰安开启“美丽风暴”

2016-08-30 15:44: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为了让泰安城市旅游品牌更加靓丽,第三十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将举办2016世界旅游小姐泰安赛区选拔赛·2016中国·泰安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大赛。

  大赛旨在打造“感动世界的魅力之城”,赋予泰安这座城市以青春、时尚、灵动的新活力,让文化走出历史,让旅游“生动”起来,将大美泰安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大赛将选拔推出一批集自信、涵养、能力、气质于一身的时尚达人,作为兼具美丽与智慧的泰安旅游城市代言人,吸引国内外旅游业界的眼球,塑造“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旅游目的地城市新品牌、新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泰安旅游、热爱泰安旅游。

  2016世界旅游小姐泰安赛区选拔赛·2016中国·泰安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大赛吸引国内外选手参赛,要求健康阳光、美丽智慧、卓尔不群、气度非凡。大赛将通过电视真人秀的形式,展示世界旅游小姐和泰安旅游城市形象大使独具魅力之美,将大赛打造成为展示、宣传、推介泰安旅游全新形象的窗口、平台和载体。

  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世界旅游小姐”注重展现国际性,在选拔评判时更注重国际化形象展示;“泰安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大赛”在选拔评判时更注重形象与内涵相结合的展示,注重体现本土特色,在复赛后的每一场比赛环节设置中,都要体现泰安旅游的特色。

  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和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等阶段。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价值2万元、1万元和5000元的现金奖品,其余十强选手也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现金奖品。

  目前,海选、初赛已经结束,8月30日举行复赛,9月13日举行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