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交警开展客运检查?确保学生平安返校

2016-08-3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30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王龙)暑假已经接近尾声,不少学校已经进入新生报到阶段。为切实增强学生返校客运安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东平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泰安交运集团、县运输公司,开展安全检查,督促整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排查车辆隐患,督促落实责任,切实加强严管,对辖区客运站逐一开展隐患排查。对客运车辆及驾驶人交通违法、交通事故情况逐一进行清理,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客运车辆动态监督,积极推进整治工作。

  交警大队民警通过与客运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了当前客运运输环境,以及企业对客运驾驶员安全教育情况。通过检查客运企业工作台账和客运车辆GPS监控平台,加强了客运车辆动态监管。同时,重点检查了客车夜间运输情况,及时提醒和纠正客运车辆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客运安全,保障学生平安返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