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万尾螭霖鱼在泰安沙岭村放归泰山溪流

2016-07-22 18:5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13.3万尾螭霖鱼放归溪流 

  13.3万尾螭霖鱼放归溪流

  次2 

  市民游客将螭霖鱼放归自然

  齐鲁网 泰安7月22日讯 (实习生 常国瑞)7月22日上午泰山螭霖鱼增殖放流活动在泰安大津口乡沙岭村举行,13.3万尾螭霖鱼将分别在泰安大津口沙岭村、桃花峪、天烛峰增殖放流。

  活动现场大量游客自发组织参与到螭霖鱼的增殖放流活动中,由于近期多次降下暴雨,大津口乡沙岭村放殖地点水流湍急,螭霖鱼作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泰山珍稀动物,具有逆流而上的习性,本次增殖放流的螭霖鱼在湍急的河水中逆流而上,回归自然。

  开展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泰山独特的螭霖鱼的鱼种群资源规模,维护自然生态平衡,对螭霖鱼这一珍稀物种的保护、产业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