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战斗服穿孩童身上,泰安消防雨中救出3市民!

2016-07-22 18:4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2日凌晨3点左右,黄前镇宋家庄村,一住户因大雨被困家中,泰安消防天烛峰中队前往救助。据了解,被困的有3人,两名老人和1名两岁男孩。消防官兵通过电话,稳定对方情绪,并与辖区派出所积极联系,确定3人被困的确切位置。

   

   

  到达事发地后,消防官兵携带救援装备,在村长的带领下前往救援。由于进村道路水深及腰,被困住户被湍急的水流隔开,消防官兵利用导向绳到达被困家中,给两名老人穿上救生衣,战士把头盔摘下来给老人戴上,脱下战斗服给孩童穿上,并抱在怀中,按原路将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村民家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伟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