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到肥城视察《计划纲要》贯彻实施情况

2016-07-2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肥城台记者段衍海)22日,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带领视察组到肥城市视察《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贯彻实施情况。泰安市副市长成丽,肥城市领导乔磊、刘益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城街道沙沟村、沙窝社区、肥城桃特管园、泰盛光伏农业科技产业园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肥城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贯彻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肥城市按照“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工作方针,健全扩展科普组织网络,持续完善科普设施,广泛开展科普活动,逐步壮大科普队伍,科普服务效能不断优化,全民科学素质实现了新跨越,为“科教兴肥”和 “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强力支撑。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尹衍祥指出,要把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力量齐抓共管;要继续加大政府和社会投入力度,持续改善科普基础条件,保障《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深入实施;要更加注重科学技术传播与普及专业化人才的培养,努力增强科技专职队伍的业务能力;要强化媒体宣传,充分激发公众的科学兴趣,利用各种途径和资源,促进全民科学素质再上新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