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辆泰安市级党政机关公车将拍卖 最低起拍价5000元

2016-07-2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田阳)7月28日7时,第一批泰安市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将在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批次拍卖车型有帕萨特、桑塔纳、北京现代、名爵、小型普通客车等车共计88辆,起拍价从5000元到55000元不等。7月25日至27日,被拍卖车辆将在泰山天池温泉度假区停车场展示。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可参与竞买。竞买人可登录泰安拍卖行有限公司网站(www.tapmh.com ),查看车辆详细信息。

  有意参加竞买者,可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taggzyjy.com.cn)查看相关产权交易公告并办理会员入库手续。交纳竞买保证金1万元/辆。交纳保证金以申请人身份,保证金以标的为单位逐辆交纳,每笔保证金只对应一辆车,竞买保证金必须采取电汇或网上银行交纳。户名: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行:中国银行泰安支行;账号:网上系统自动生成。交纳保证金截止时间:2016年7月27日16时。车辆拍卖不含号牌。

  附:88辆拍卖车辆清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