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虚假兑奖卡 刚到泰安就被警方抓

2016-07-2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张纪昌)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骗子的诈骗伎俩也花样繁多、不断升级。7月21日,就在一嫌疑人打算利用兑奖卡进行诈骗大敛钱财时被泰安市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民警抓了个正着。

  7月21日,南关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在辖区一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一边开车一边向路边丢撒卡片样的东西,根据办案经验,这一行为立即引起民警的怀疑,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发现男子撒落的是一种兑奖卡片,在拦截该男子后发现其轿车的后备箱里,有满满的两大箱兑奖卡,足有几万张。经民警进一步审问,该涉嫌诈骗人员称自己名叫张胜(化名),湖北人。据他交代这些都是虚假兑奖卡,专门用来诈骗的。自己7月16日从老家出来后,在网上认识了一个人,那个人给了自己很多兑奖卡,将这些兑奖卡散发直至完成期间每天得200元报酬,因为闲来无事,手头紧张,张胜就答应了,一路开车从湖北到泰安,进入泰安后从车上随意往路边丢兑奖卡,没想到被警方抓获。目前,张胜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天上不会掉馅饼,请广大网友注意,如果有人打电话、发短信、或在路边捡到一张中奖卡类的,说你中奖了,不要轻信,谨防被骗。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