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黄金抢劫案开庭审理 俩90后案犯恶行累累

2016-04-21 08:3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 2015年11月27日发生在泰山区财源街某珠宝店的黄金抢劫案,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4月20日上午,泰山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 2015年11月27日发生在泰山区财源街某珠宝店的黄金抢劫案,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4月20日上午,泰山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耿某,1990年12月出生,初中文化。白某,1994年1月出生,小学文化。二人均系泰安市岱岳区人。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11月27日19时26分,被告人耿某、白某某经过预谋后,穿黑色羽绒服、戴着帽子和黑色口罩持仿真手枪蒙面闯入财源街某珠宝店,用锤子砸坏柜台玻璃后抢劫黄金项链一宗后逃离现场。经鉴定,被抢黄金项链价值40余万元。被告人刘某(女),1990年2月出生,初中文化。刘某在明知耿某与白某实施了抢劫的情况下,在莱芜市帮助他们销赃金项链一条,并在淄博市帮二人租房藏身,刘某分得被抢金项链两条。经鉴定,该金项链价值2万余元。2015年12月3日,案件告破。公安机关另查明,耿某于2014年6月23日在泰城某小区单元楼内强奸被害人李某;白某于2015年1月23日在泰山区某沿街路上因琐事持刀捅伤被害人刘某腹部,致其重伤二级。

      公诉机关认为,三名被告人触犯刑法,应当以抢劫罪、强奸罪、故意伤害罪、窝藏罪、掩饰隐瞒所得罪等多项罪名追究其刑事责任。鉴于案件重大,法庭将择日宣判。

      

      快讯:泰安闹市一珠宝店遭抢劫

      大众网泰安11月27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7日19时许,泰安市区财源街中段一珠宝店遭抢。目前,警方已到达现场处置并封锁现场。

      俩蒙面男泰安闹市抢劫珠宝 望提供破案线索

      大众网泰安11月27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7日19时29分,泰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财源街某珠宝店发生抢劫,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19时26分许,2名蒙面男子闯入该店,抢走黄金饰品一宗,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请广大群众提供破案线索。 

      泰安金店抢劫案告破 两嫌疑人归案均为90后

      大众网泰安12月3日讯(记者 田阳)12月3日19:30,泰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11月27日泰山区金店抢劫案的案件侦破情况进行说明。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案件已成功告破,两犯罪嫌疑人已归案,两人均为泰安市岱岳区人,目前赃物已大部分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