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吴桥杂技空降泰安 叫上小伙伴快来抢票吧!

2016-04-19 15: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4月19日讯(记者 刁云龙)早在秦汉时期,吴桥就已经发展出杂技的雏形。1957年在吴桥境内小马厂村发现的一座东魏时期的古墓中,墓壁上就绘有“蝎子爬”、“倒立”、“肚顶”、“马戏”等杂技表演形象。可见,吴桥民间杂技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大众网泰安4月19日讯记者 刁云龙)早在秦汉时期,吴桥就已经发展出杂技的雏形。1957年在吴桥境内小马厂村发现的一座东魏时期的古墓中,墓壁上就绘有“蝎子爬”、“倒立”、“肚顶”、“马戏”等杂技表演形象。可见,吴桥民间杂技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作为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吴桥杂技早已经扬名海内外,不少泰安网友对吴桥杂技也心向往之。今天大众网给泰安网友带来了好消息!泰安鲁商中心将这传承千年的艺术给咱们带到家门口了。4月23-5月3日,第三届鲁商嘉年华“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空降泰安!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此次吴桥杂技团的演出节目构思新颖,技艺纯熟表演惊险、奇特、幽默、滑稽,具有鲜明的传统风格。届时,桌圈、蹬技、柔术叼花、高空绸吊、太空漫步等多种精彩表演,演出节目丰富精彩,高潮迭起,绝对让您一饱眼福。

      大众网为回馈泰安网友,特意争取到500张“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门票,价值288元的门票免费领,还等什么,赶快下手吧!

      免费门票领取方式:

      1、关注“鲁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talszx)

      2、关注泰安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taiandzwww)

      3、本人携带手机到泰安大众网采编部领取鲁商嘉年华“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门票一张。

      4、领取门票后拍摄照片发送至朋友圈

      兑换券领取时间:即日起——4月27日 工作日8:30-18:00

      领取地点: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编辑部

      演出场次:4月26日下午场,4月30日上午、下午、晚间场,5月1日上午、下午场,5月2日上午、晚间场,5月3日下午、晚间场

      咨询电话:0538-8582000(注:网友领券之前请务必致电确认剩余券数)

      鲁商中心项目位于岱岳区泰山大街以南,灵山大街以北,泮河西路以西,荣昌路以东的区域。项目总占地396余亩(含D02、D03、D05三个地块),总建面近100万㎡,以财兴街为界,将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是泰安西部百万平米国际综合体旗舰。物业类型涵盖瞰景高层、叠拼别墅、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商务写字楼、知名幼儿园和小学等配套设施。

      服务优势——名流圈层,专属尊荣

      金牌物业,365天贴心服务

      鲁商物业凭借多年大型综合体实际操盘物业服务经验,为商业综合体及社区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家服务,满足商务及生活的全面需求,并使得物业服务成为提升投资价值的加速器。

      大健康理念,首入社区

      鲁商中心全方位整合线上、线下全国优秀医疗资源,打造小型多功能社区服务中心,引入健康养生服务,配备秘书服务制度,提供24小时健康咨询、O2O医疗、家庭医生全球服务、常见病医疗服务,三甲医院就医绿色通道等服务,常年为业主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智慧社区,引领泰城未来人居

      鲁商中心植入互联网智慧社区,融合智能家居、社区物流、社区养老、社区商家、社区物业、社区金融等,打造智慧社区网上平台,提供生活缴费、社区警务、社区广播、家政服务、健康医疗等先进服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