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龙头房企保障民生,千亿恒大彰显品质

2016-03-29 12:59: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

      龙头房企保障民生,千亿恒大彰显品质

      ——“无理由退房”一周年,全国87折大优惠

      2015年3月22日,恒大地产集团高调宣布:将正式实施全国范围内“无理由退房”计划,恒大地产旗下楼盘的业主在入住前都可享“无理由退房”的权利,并且根据协议全部退款!此外,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还表示,“无理由退房”不仅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更是为了让购房者零风险购房、免除购房后顾之忧的重大表态。

      时隔一年,恒大总部举办“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现场大屏幕实时直播全国活动实况,恒大地产不仅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民生理念,确保了老百姓购房无忧,更体现了恒大地产对产品品质的强大自信,也因此恒大地产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

      信心源于品质实力源于保障

      常言道,企业越大,责任越大。恒大之所以敢于“无理由退房”,其信心源自于对产品“八大品质”的保证。在每一大品质中,恒大都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绝”,力求将每件产品做精做细,甚至成为绝版。从精工细作巨资打造的社区园林,全面升级人居生态品质,到联袂一线品牌提供品质材料与豪华家装,精心打造“满屋精品,9A豪装”的交楼标准。从拎包即住的家私赠送,醇熟的商业配套,到具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金碧物业,提供的24小时管家式服务。这些不只是恒大的信心来源所在,也是恒大的坚持与态度所在。

      醇熟配套,置业放心有保障

      作为恒大入住泰城的精品大作,恒大城以高品质高性价比湖景美宅,定位泰城高端住宅典范。恒大城,独享2万㎡景观园林,坐拥1万㎡奢阔双湖,于繁华深处妙享悠闲;1.6万㎡欧陆风情商业街,24小时购物中心,咫尺即达,尊享品质生活;更有银行、超市、医疗等一应俱全;除去商业的便捷,好的教育配套,也是优越社区的标尺之一,社区幼儿园、9年制万官路学校,让孩子从小领先一步,让你全程无忧孩子的健康成长。

      豪礼大馈赠活动不停歇

      在“无理由退房”政策成功实施一周年之际,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再延续,旗下项目恒大城钜惠全城,以多重购房豪礼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项目发展的广大新老业主:

      一重礼:购房免契税,真正实惠!

      二重礼:6#3单元新品三室,限时87折起!

      三重礼:稀缺金铺,特惠55折!

      四重礼:购房送高达6万家私,拎包入住一步到位!

      五重礼:随房赠送1500元/㎡的全屋精装,

      同时,恒大城每周末举办酬宾活动,本期“芳菲四月天,赏花踏青肥城行”活动自4月1日至20日止,满树和娇烂漫红、特色美食等诸多精彩,妙趣横生,等你来玩。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