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岱岳区山口镇:春风送暖促就业 服务到家惠民生

2016-03-16 16:20:00 作者:宋洪波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3月14日,岱岳区山口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团委、妇联、安监、食安所、综治司法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社会保障和就业创业为主题的“社会保障春风送暖”政策法规宣传公益活动。
     

      大众网泰安316日讯(通讯员 宋洪波)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3月14日,岱岳区山口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团委、妇联、安监、食安所、综治司法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社会保障和就业创业为主题的“社会保障春风送暖”政策法规宣传公益活动。

      活动中,他们结合今年“3.15”“新消费、我做主”主题,围绕普法、维权、打假活动,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养老保险、居民医疗保险报销、创业贷款等问题进行政策宣传,现场解读4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2000余份。在“健康岱岳,智慧医保”的红色横幅下,受邀来山口镇义诊的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内、外科专家进行了现场义诊活动,现场免费为群众提供脑CT、心电图、胸透、量血压等服务300余人,对群众关心和多发的心脑血管疾病进行了现场诊治和预防讲解。针对乡村企体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普遍关注的小额创业担保政策,区就业办小额担保贷款办公室、市基金融资担保公司、山口邮政储蓄银行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应邀到3家企业上门宣传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政策,其中1家企业向山口镇人社所提出了认定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的申请。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就业、创业、社保等相关政策法规,受到了山口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