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岱岳区下港镇3000农户系牢人保财险“保护伞”

2016-01-11 11:3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功友“多亏了人保财险公司帮俺度过了难关,为俺解除了后顾之忧,是保险公司给俺送来了关爱,让俺享受到平安家园的实惠。”1月8日,泰安市岱岳区下港镇石河村村民李本恕紧紧握住保险公司理赔人员的双手眼含热泪道出感激的心里话。 

      近年来,下港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平安山乡建设,在有效发挥和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立体化综合创安防范措施的基础上,还积极配合泰安市岱岳区人保财险公司,通过镇、管区、村、组干部的宣传发动和广泛引导,全镇每年都有3000多个农户踊跃参加“平安家园保险”。农户的家庭财产无论是遭遇风暴、雷击等自然灾害损失,还是发生意外火灾以及被盗案件,参保农户出险后,所在村委会、镇综治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都会在农户出险后第一时间内,及时深入现场帮助受理和报案,实地察看、保护现场,安慰受灾农户;人保财险公司理赔人员也会在最短时间内到达出险现场,拍照定损,落实完善理赔前的第一手资料,使出险农户吃上了一颗“意外出险有保障,人保财险是靠山”的定心丸。石河村村民李本恕就是1月6日凌晨因家中线路老化引发火灾,烧毁玉米400余斤、皮花生500多斤、木板1立方多、竹排板20多页、木大门一副、房屋烧毁,总损失1万多元,进入2016年全镇参保户获得理赔的第一家。 

      “火灾无情、保险有爱”,“每天开支5毛钱,平安受益一整年”,已成为下港镇每一个参保农户的共识。一个农户每年参加“平安家园”的投保额是20元,一旦出险,人保财险公司都会依法依规落实相应的理赔业务。“平安互助千万家,平安建设靠大家”,踊跃参加“平安家园”即为自己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也为社会搭建了一个平安互助的平台。人保财险公司高效快捷的便民服务,在夯实“平安家园”建设的同时,切实充当了共建和谐社会的强力后盾。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