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肥城构建交通大框架 青兰高速肥城段明年将开工建设

2015-12-23 08:27:00 作者:纪宗玉  来源:大众网
加快交通公路建设步伐,完善肥城市路网结构,是统筹城乡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目前,已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70公里,加固危桥2座,新建防撞墩1200个,加装波形护栏3.9公里,安装信号灯22套,划设路面标线128.5公里。

      大众网泰安12月23日讯 (通讯员 纪宗玉) “现在的济微路真好走啊!听说马上要通高速啦!”这是今年肥城交通的一个显著变化。今年以来,肥城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工作部署要求,突出重点,大干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

      全力对上争取是为民修好路、多修路,服务肥城经济发展的主要保障。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肥城市交通运输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眼于构建交通大框架,青兰高速肥城段、泰肥一级路西延、济微路东移等交通三大项目争取,均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其中,青兰高速肥城段项目是疏通肥城对外大通道,破解肥城区域发展空间瓶颈的“国字号工程”,目前,山东高速集团已进场开展工作,明年初正式开工建设。济微公路东移项目经积极努力争取,省交通厅已同意开展前期立项准备工作,东接省道济微公路,西跨康王河,与青兰高速石横连接线相接,目前,省交通运输厅已立项,正上报省发改局待批。

      加快交通公路建设步伐,完善肥城市路网结构,是统筹城乡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今年以来,肥城市交通运输局加快交通公路建设步伐,尤其加快农村公路建设,不断完善肥城市路网结构,实施了济微路大修改造、凤凰山路大修改造、王边路东段大修改造、农村中小学校主干道和周边道路硬化工程等,使肥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提升了道路通行服务能力。目前,各个改造工程均已基本完工。按照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要求,该部门还重点加大了农村公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交叉路口等路段的安保设施建设。目前,已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70公里,加固危桥2座,新建防撞墩1200个,加装波形护栏3.9公里,安装信号灯22套,划设路面标线128.5公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