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民族企业白象食品助力泰山环保公益获社会好评

2015-12-01 13:54: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今年国庆节以来,在五岳之首泰山,民族企业白象食品集团发起“美丽白象,感动泰山”公益环保行动,倡导文明游、环保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关注。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27日电(解颉理 李振强) 今年国庆节以来,在五岳之首泰山,民族企业白象食品集团发起“美丽白象,感动泰山”公益环保行动,倡导文明游、环保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关注。

       在活动中,白象食品集团工作人员在泰山的两处登山口,免费向过往游客发放环保袋,呼吁游客热爱自然、保护环境,不随处乱丢垃圾。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泰山清洁工人们赠送了白象方便面产品,号召游客尊重清洁工人的劳动成果,文明出行、环保出行。

       “希望游客有更强的文明环保意识,减少‘随手丢’的不文明行为。”泰山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白象方便面的公益活动,通过放环保袋,游客可以将垃圾随手收好,甚至带下山来,对于倡导文明游、环保游,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这次白象方便面与景区发起公益活动,目的是为了倡导文明出行,回馈清洁工人,共创泰山的美好家园。”白象食品集团山东公司市场部经理张亮说,关注环保,践行公益,以企业责任回馈社会,是白象方便面一贯的追求,这次以泰山为源头的公益活动,必将传递更多正能量,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

       “通过这一活动,白象食品集团口碑销量实现双丰收,国庆期间仅在泰山景区内就销售4万余桶白象方便面,排列起来可绕泰山一周。”张亮表示,山东是公司的重要市场,公司计划还将在山东各大5A级景区开展道德模范游景区、企业形象宣传等系列公益活动。

       白象食品集团董事长姚忠良认为,方便面不是垃圾食品,而是非常健康的食品,在方面食品中,方便面营养成分更丰富,膳食结构更合理。“做食品,是一项良心工程。”姚忠良说,近年来,白象方便面始终屹立于行业潮头,赢得社会的尊重和亿万消费者的认同,就是因为白象人用良心食品工程,致力于提供健康食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白象食品集团积极广泛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如支持国家科考队远赴南极、设立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保护基金、支助奥运圣火勇攀珠峰等,已累计投入公益事业5000多万元。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