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桃花峪派出所所长徐勤豹做客《所长在线》访谈实录

2015-10-09 16:35: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0月9日讯(记者 张冉)10月9日,由泰安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网络访谈栏目《所长在线》第三十三期正式上线,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桃花峪派出所所长徐勤豹做客《所长在线》直播间,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就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桃花峪派出所所长徐勤豹做客本网直播间(记者 聂艳艳 摄)

      大众网泰安10月9日讯(记者 张冉)10月9日,由泰安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网络访谈栏目《所长在线》第三十三期正式上线,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桃花峪派出所所长徐勤豹做客《所长在线》直播间,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就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大众网网友“翱翔的蜜蜂”:还有桃花峪索道啊,也是登泰山吗? 

      徐勤豹:是的,有桃花源索道,乘坐该索道可直接到岱顶景区游览。从桃花峪游人中心乘坐旅游车即可直达桃花源索道站。索道运行时间大约为10至15分钟。

      大众网网友“倾泻的流泉”:泰山西麓景色怎么样?游客多吗? 

      徐勤豹:景色非常美丽,彩石溪景区四季景色各有特点,已成为外地游客特别是泰安市民节假日休闲放松的理想去处,节假日特别是暑期游人如织,欢乐祥和。

      大众网网友“左脑爱自己”:彩石溪很美呢!景区内还有村民吗?进山的时候没发现有村子。 

      徐勤豹:桃花峪景区内有马套村和曹家庄村两个村庄,位于桃花峪游览路线两侧,由于布局合理,旅游和群众生活能和谐共处,互不影响。

      大众网网友“Brella”:桃花峪彩石溪半山游小长假怎么打不到旅游车啊? 

      徐勤豹:小长假期间由于上山外地游客太多,半山游旅游车临时支援运输上山游客。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小长假期间游览彩石溪时,要根据自身的体力确定游览的距离。同时要带足水和必要的食品,以及时补充体力,以免过度劳累,影响旅游休闲的好心情。

      大众网网友“花开一夏”:桃花峪是索道上山啊,能步行么?以前只从红门上过,想换个路线 

      徐勤豹:可以,从桃花峪进山口沿游览路至桃花源索道站小广场,再根据提示牌沿盘道即可登至岱顶景区。游客登山时,一定要沿正规盘道游览上山,不要走偏僻小道甚至是无路径的山坡,以免迷失方向。

      大众网网友“gaoooooooo1”:在景区游玩迷路了怎么办? 

      徐勤豹:首先是千万不要惊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如迷路距离不远,尽量找到原路返回,或沿正规的盘道找到出口。如果所处地形比较危险,无路找寻,则不要乱走动,及时打求救电话寻求帮助。以免造成伤害和迷路距离更远,给救援工作带来更大困难。同时注意保持体力,不要乱打手机,保持手机电量。

      大众网网友“张镇江”:在景区碰到吸烟的游客制止他们不听怎么办? 

      徐勤豹:首先感谢网友对景区防火的大力支持和参与。碰到这种情况,要及时和景区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景区公布的报警电话。

      大众网网友“a181818a”:我在环山路丢失了身份证,应该到哪个派出所报案挂失? 

      徐勤豹:环山路沿线涉及多个派出所辖区,最好是打110报警电话询问一下,说清丢失的具体地点,确定哪个派出所,然后再办理。

      大众网网友“土豆土豆”:最近市里好多地方都能看到警犬巡逻,咱们景区也是么? 

      徐勤豹:同样有警犬巡逻,这是咱全市公安机关强力推进的警犬技术工作的其中一项工作。警犬巡逻对震慑违法犯罪、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具有别的巡逻方式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大众网网友“闲云野鹤”:十一去桃花峪、彩石溪玩,游客一点不比红门少,假期还坚守岗位,民警辛苦了。 

      徐勤豹:谢谢网友的理解和支持,能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让游客放心游玩,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再辛苦也值得。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